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祝贺布雷迪10进超级碗 调侃像自己一样过气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就在今天,NFL传奇巨星汤姆-布雷迪第10次闯入超级碗,这也让勒布朗心潮澎湃,第一时间送上自己祝福。

  NFL的国联决赛今天结束,坦帕湾海盗队31-26击败绿湾包装工队,杀入超级碗,这是布雷迪至今21年职业生涯第10次闯入总决赛。

  勒布朗晒出了布雷迪身穿12号球衣在赛场上的英姿照片,感慨说,“爽!史上最佳讨论!#过气的布雷迪。”

  和布雷迪一样,勒布朗也是10次杀入NBA总决赛,在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中,最近30年10次进入总决赛的只有勒布朗和布雷迪两个人。

  四分卫布雷迪今年43岁,是NFL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6次获得超级碗冠军,4次获得超级碗MVP,3次年度MVP。尽管多少年前就有人说布雷迪过气,但是一直保持着很好的状态。

  难怪勒布朗感慨,因为两个人的状况很类似,勒布朗今年36岁,正在打职业生涯的第18个赛季,他已经获得4次NBA总冠军,4次FMVP,4次年度MVP,本赛季正在率领湖人极力卫冕。湖人目前13胜4负,和快船并列西部第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