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因为在LA打球的原因 除了快船我都支持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詹姆斯在作客前骑士队友理查德-杰弗森《Road Trippin》播客,谈到了自己的同城球队洛杉矶快船。

 

詹姆斯一开始这样谈到:“很多球迷很奇怪,都以为我是印第安人球迷、洋基队球迷和牛仔队球迷。如果我在某个城市打球,那我们都是一家人,当我在迈阿密打球时候,我支持海豚队。不是说他们是我喜欢的球队,但是最终我支持他们。”

 

“当我在克利夫兰打球时,我支持Browns,现在仍旧。同时我也支持印第安人队,我们支持所有值得尊重的俱乐部。因为当我们都获胜时,这给我们的城市带来很多快乐,这是一个积极的影响。”詹姆斯补充到。

 

“现在我为湖人打球了,除了快船,其他所有球队我都支持。”当詹姆斯最后说出这句话时,杰弗森和女主持人都瞬间大笑了起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