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老总:新援西蒙斯状态不理想 过三关才能上场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即将开始,辽宁本钢男篮再次走进校园举行公益活动,借此出征壮行。



  昨日,辽篮一行在总经理李洪庆和主教练杨鸣的带领下,走进鞍山市高新实验玉龙湾学校,给那里的孩子们带去了一堂公益篮球课。这已经是辽篮在近半个月的休赛期里,第二次举行校园公益活动。

  在这堂公益篮球课上,辽篮五名球员出场与校队的小球员们进行了一场对抗赛,尽管小球员们在攻防两端遭遇了大哥哥们频繁地封盖或暴扣,甚至一度被全场紧逼压制得发不出球来,但是辽篮球员这种投入的表现,也让小球员们获益匪浅,场边观看的孩子们更是觉得十分过瘾。

  按照辽篮的备战计划,球队将于28日晚返回沈阳整理行李,然后在29日一早就启程前往常规赛第二阶段比赛地诸暨。因此,昨日这场校园公益活动对于辽篮来说,也相当于一场特别的出征仪式,活动结束后他们也得到了全校师生真挚的祝福,预祝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活动结束后,辽篮队长韩德君介绍了目前球队的备战情况,他认为目前球队的状态还是比较好的,“因为这一段时间我们都是全员在训练,而且大家都知道下一段比赛会比之前要困难很多,所以每个人在训练中都很认真。”

  新外援西蒙斯已经和全队磨合了近一周的时间,他能否顺利融入到辽篮的体系当中,仍然是外界最为关注的话题。韩德君认为,目前来看西蒙斯不会对辽篮原有的体系带来太大的影响,但是他到队时间还是太短,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磨合。

  队员张镇麟也对西蒙斯的加入感到非常期待,“他与球队磨合越来越好,已经有一些化学反应,期待联赛中他能起到关键作用。”

  不过在辽篮总经理李洪庆看来,西蒙斯距离真正披上辽篮战袍出战CBA,还要“过三关”才行。“首先,经过长时间的隔离,西蒙斯现在的身体状态很不理想,还需时间调整;其次,西蒙斯要随队前往诸暨,通过赛区的核酸检测和血清检测,才能完成注册,这样才真正算是辽篮的一员;第三,就是西蒙斯能否顺利融入球队的攻防体系,因为他也是一个需要球权的外援,当然这个就由教练组来分配了,我觉得不会成为一个问题。”

更多关于"辽宁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