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火箭中锋2年底薪签掘金 曾是周琦最大竞争对手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迈克-辛格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丹佛掘金队以一份两年底薪合同签下自由球员哈尔滕施泰因。哈尔滕施泰因是一名中锋球员,曾经为休斯敦火箭队效力,和周琦当过队友,也是周琦在队内的主要竞争对手。

  哈尔滕施泰因出生于1998年,身高2米13,体重250磅。在2017年选秀大会,哈尔滕施泰因于第二轮第13顺位被休斯敦火箭队选中。

  作为一个二轮秀球员,哈尔滕施泰因被火箭队选中之后并没能直接进入NBA打球,而是被放到火箭队附属的发展联盟球队里奥格兰德河谷毒蛇队打球。哈尔滕施泰因的成长经历和中国球员周琦颇为相似,他们在毒蛇队以及火箭队内都是主要的竞争对手。

  随着在发展联盟的不断锤炼,哈尔滕施泰因的个人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也终于得以进入火箭队打球。一直到了2018年10月18日火箭对阵鹈鹕队的一场比赛中,哈尔滕施泰因完成了个人NBA生涯的首秀。但他仅仅出战1分钟35秒。

  2019-2020赛季,哈尔滕施泰因为火箭队出战了23场比赛,场均上场11.6分钟,就可以贡献4.7分3.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5.7%。尽管哈尔滕施泰因效率颇为高效,然而火箭队主打小球战术,对于他这一类传统内线并不感冒。所以,哈尔滕施泰因在火箭队内一直得不到足够的表现机会。

  在这个休赛期,掘金队的克雷格、格兰特等悍将先后离队。他们这次签下哈尔滕施泰因填补了阵容,同时也是为了给当家球星约基奇找一个替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