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众将盛赞约基奇:世界最强球员 1人扛起全队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凌晨,掘金当家球星约基奇率领球队111-98逆转了快船,将这轮系列赛逼进抢七大战。约基奇的神奇表现让他的队友叹服。

  在这场比赛中,约基奇神勇异常,全场22投13中,拿到34分14篮板7助攻,最后一节砍下11分,率领球队打出34-19的狂潮,活生生逆转了比赛。

  这让他的队友叹服。掘金小将波特说,“今天晚上,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后卫穆雷赞同这样的说法,“他正在投进后撤步、后仰,他用一条腿投篮,有一只手在他的面前,这些他都能进,而且是连续命中。”

  “我会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虽然这场比赛是团队努力,但是约基奇绝对扛起了整支球队。”

  在这场比赛前,约基奇在西部半决赛场均24.2分11.6篮板5.2助攻1.2盖帽,表现非常出色,而在第6场比赛中,他的表现更为神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