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时隔十年终重返西部决赛 詹皇延续科比辉煌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3日,湖人主场成功晋级西部决赛。

  湖人上次进入西部决赛,还是在2010年。当时湖人在菲尔-杰克逊、科比和保罗-加索尔的带领下达到了巅峰,连续三个赛季闯进总决赛,2010年是他们完成两连冠的时候。

  当时正值巅峰的科比在季后赛场均出战40分钟,得到2.92分6.0篮板5.5助攻,而湖人在西部取得了12胜4负的战绩,在西部决赛与太阳的6场大战贡献了很多经典时刻, 比如慈世平在G5的补篮绝杀;以及科比在G6最后2分钟得9分的关键表演。

  等到总决赛,他们又遇到了熟悉的对手凯尔特人,双方激战七场,最终湖人艰难夺冠,科比后来也多次表示,这个第五冠对他来说是意义最特别、最让他感到兴奋的。

  但随着管理层更替和核心老化(以及未能完成的克里斯-保罗交易),当时那支湖人很快就走了下坡路,等到科比跟腱撕裂,巅峰被终结,湖人也开始了摆烂之路,一直到勒布朗的到来。

  虽然上赛季勒布朗并没有将湖人带进季后赛,但他显然决心要振兴湖人,在戴维斯成功加盟之后,湖人的天赋实力有了极大提升,虽然阵容不是没有问题,但他们还是拿下了西部第一,并打进西部决赛,让湖人球迷终于能够扬眉吐气。

  而他们还需要等待快船和掘金之间的胜者,但正如魔术师约翰逊所说,可能所有人都在期待洛城双雄能在西部决赛里相遇,那将是非常特别的历史时刻。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