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等西决又能休息6天 勒布朗畅饮美酒看橄榄球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掘金和快船还在鏖战,将要抢七,所以湖人的西部决赛对手还没有产生,他们能做的就是耐心等待。

  本来,如果快船今天凌晨能够淘汰掘金,那么西部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7号开打,但是快船最终被对手逆转,将要在后天进行抢七大战。而西部决赛也已经出炉,将于19号开始,这意味着湖人中间有着长达6天的休息时间。

  上一轮的情况一模一样,湖人4-1淘汰开拓者,然后掘金和爵士打满7场才决出胜者,湖人中间等待了对手6天。湖人今天没有训练,勒布朗则开启了放松模式。

  喝酒是不可少的节目。有朋友贴出了两瓶红酒的照片,认为这将是勒布朗当晚的“首发阵容”,勒布朗回复了捂眼睛的表情。显然,勒布朗要品尝不少红酒。

  NFL新赛季在当地时间9月10日开幕,而当地时间9月13日迎来第一个周日的比赛。这让勒布朗非常期待,他在推特上写道,“醒来后兴奋死了,这是NFL周日第一周!一整天,我都会看比赛。加油吧,布朗队!”克利夫兰布朗是勒布朗最喜欢的NFL球队之一。

  之后,他在INS上晒出了疯狂看球的场面——硕大的客厅里两台电视里放得都是NFL的比赛,桌子上的电脑屏幕上依然是橄榄球的比赛。

  有意思的是,勒布朗丝毫没有提及当天下午1点开打的掘金对阵快船的第6场比赛,对于比赛也没有做任何评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