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继伟:追到7分预感能逆转 不被看好只能靠自己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8月13日晚,总决赛第二场辽宁115-113击败广东,将总比分扳平。辽宁后卫赵继伟将逆转归功于郭艾伦等队友,他表示追到7分时预感到能逆转,下一场要保持状态靠自己去拼对手。


  “我那个三分球?我觉得更多是大家的努力吧,你看小高的防守反击,包括郭艾伦的两个三个三分加反击还有抢断,他们前面的付出比较多,”赛后的赵继伟,十分谦虚地将逆转归功于队友们的发挥。

  赵继伟认为,广东队在比赛中解决问题的能力比较强,也给他们制造了很多困难。“第三节还没有考虑到这个问题,第四节当分差到7分左右的时候,我觉得还是有戏,”赵继伟谈及了自己预感到实现逆转的时间节点。

  “外界一直都不看好我们,我们就打自己的球吧!现在靠谁都没有用,就只能靠我们自己!”在展望下一场的决战时,杨鸣坚定地表示。

 

更多关于"赵继伟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