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继伟分析辽宁输球原因:单打太多 球没运转起来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CBA总决赛第一场,辽宁队以88-110不敌广东队。赛后赵继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全队单打独斗太多了,球没有完全运转起来。

  这场比赛,辽宁队在上半场还与广东队比分紧咬,但是到了第三节逐渐被对方将分差拉开,赵继伟分析了输球的原因,“前面做得还是不够好,前三节虽然比分还咬着,球没有运转起来,单打多了一些,打得不太合理。”

  赵继伟表示,要想扳回一局,必须要回去进行总结,做好防守,“回去要先看看录像,找到相应的点,看怎么防,然后找到相应的办法吧。”赵继伟说,“球要动起来,退守要做好。”

  比赛中,韩德君一度拼到抽筋,在队友们的搀扶下离开,赵继伟表示大韩的情况还好,主要是上场时间太长所致,“(韩德君)还好吧,具体还是要看看队医,主要还是上场时间太长了。”

  本场比赛赵继伟上场24.4分钟,得到10分2助攻2篮板。明晚,广东和辽宁将进行总决赛第二场比赛,如果广东胜出,就将以大比分2-0夺得本赛季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