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仕鹏解释广东90%夺冠论 除宏远对辽篮最上心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CBA半决赛首场,广东逆转北京后,王仕鹏认为广东拿下总冠军的概率是90%,他的这一言论受到了不少球迷的质疑,对此,王仕鹏在今天上午进行了回应,他表示除了广东自己最关心就是辽宁队了。

  当半决赛首战广东完成逆转后,王仕鹏曾在微博上这样写道:“宏远总冠军了,90%的机会。”有网友表示,不知道王仕鹏90%的概率是怎么推算出来的。

  现山东球员,前辽宁队标志性人物张庆鹏后来也写道:“辽宁75.9%总冠军了,祝福。”这位老将疑似是在隔空回应王仕鹏关于广东90%夺冠的言论。

  对此,王仕鹏在今天上午更新了社交媒体,他写道:“不知道大家都在激动什么?我说宏远90%拿冠军了,因为打北京第一场落后那么多,后来搬回来了,信心,士气完全不是一个档次了。就像那年亚锦赛中国队落后20分,下半场搬回来一样,最后一路拿下冠军。赛会制比赛就是打个气势。辽宁现在的人员配置,跟宏远打不了,首先从信心上,就不足,另外除了大韩,其他位置都太矮了,宏远就抓你错位就行了。”

  王仕鹏还表示,他对于辽宁队其实是非常上心的,私下里还会与辽宁球员交流场上出现的一些问题,“另外全国的球队除了宏远,我最上心的就是辽宁啦,复赛开始阶段辽宁打的不好,我是真的着急啊!!这两个队进到总决赛,我比谁都开心,私底下跟辽宁的球员也会说说场上他们的问题。所以别拿你的爱好,挑战我的专业。”

  王仕鹏是辽宁丹东人,所以对于家乡有着深厚的感情,虽然整个职业生涯都在广东度过,但仍然随时心系辽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