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继伟谈爆发原因:打自己的篮球 我们很想念杨鸣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晚一场CBA复赛中,辽宁队以123-98击败山东队,赵继伟独得26分11助攻8篮板,其中26分创下生涯新高。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赵继伟表示,全队都很想念杨鸣,希望有更多人打球,分担主力球员的负担。

  昨晚郭艾伦缺席,但辽宁队打出了久违的团队篮球,赵继伟一马当先,砍下26分的同时,还送出11助攻8篮板,在谈及爆发的原因时,赵继伟表示:“首先就是打自己的篮球,然后跟大家沟通好,给大家创造更多机会,大家也更加积极努力了。”

  在度过隔离期以及核酸检测后,辽宁队中方教练组组长杨鸣出现在了球队替补席,赵继伟先表示大家很想念杨鸣,随后谈到辽宁队需要保持稳定的状态,“我们都很想他(杨鸣),其实我们队的技战术体系这些年已经形成了,更多地就是把节奏掌握好,不要有太多的起伏,更多去分享,每个人做好自己的事儿,在场上发挥出自己的作用。”

  另外赵继伟还希望有更多年轻球员站出来,分担主力球员的负担,“肯定希望更多人参与、更多人打球,给主力球员赢得休息时间,这样才能有更多精力投入到防守和进攻,毕竟人的精力是有限的。”赵继伟说。

  在大胜山东队后,辽宁队已经提前锁定季后赛资格,目前他们以25胜14负排在积分榜的第7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