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罚球14中13!三分100%命中!王哲林爆砍35+14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11日CBA联赛继续进行,福建男篮对阵广州,本场比赛,福建队一路领先,虽然末节广州队追分势头很猛,但最终福建队还是以123-111的比分战胜了广州队。本场比赛,王哲林发挥出色,他全场砍下了35分14板3助攻的数据,其中罚球14中13,三分2中2值得称道。

  比赛开场,王哲林就连续在篮下给广州队制造威胁,身高优势让他在篮下很容易就能要到位,而包括劳森在内的外线球员也不愁没有出球的点。就这样,王哲林连续篮下吃饼得手,福建男篮也就打好了开局。

  但首节过快吃到两次犯规还是影响了王哲林的出场时间,而到了第二节,王哲林才真正开始大杀四方。他先是接劳森助攻上篮得手,之后,在罚球区策应球时,他一个假传动作骗过了所有防守人,随后突破到篮下轻松暴扣得手,这球虽然也是2分,但观赏性早已爆表。

  下半场,王哲林在头两分钟的时间里连得8分,这也让福建男篮领先了广州队30分,随后他又助攻陈林坚三分得手,太全面了!福建队有了王哲林这个大杀器,广州队实在是没有太多的办法。

  末节比赛,王哲林继续彰显着他全面的技术,他的一记三分出手就中,而三分钟后,王哲林三分出手还是能够命中靶心,全场比赛,他在三分线外2投2中。

  比赛的最后时刻,广州队并没有放弃,他们的三分威胁非常大,但王哲林仍然是福建男篮在遇到困难时的硬解法,他一次次的杀到篮下,靠造杀伤罚球取分,全场比分他罚球14罚13中。时间走完,福建男篮如愿取得5连胜。

更多关于"福建 王哲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