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获金指导CBA解析:福建豹发力 VS 时代中国广州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复赛第二阶段福建豹发力 VS 时代中国广州



  比赛时间:2020-07-11 15:30

  CBA重启后福建队一改赛季低迷的状态,强势反弹,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从6月21日至今,他们共打了九场比赛,赢下了其中的七场。复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中,福建男篮以129-88大胜天津男篮,战绩提升到20胜19负,胜率首次突破50%。福建队目前排在积分榜的第12位,处于季后赛的边缘,想获得季后赛的入场券,福建队必须力拼第二阶段的每一场比赛,球队战意十足。王哲林是福建队当仁不让的绝对核心,他场均能得到25.8分11篮板,个人表现不俗。福建队锋线上的陈林坚也是一个大杀器,中远投攻防十分了得,此外福建队还有劳森这名强力外援。

  CBA复赛后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广州队以102-106不敌北控队。广州队外援马库斯-亨特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但还是没能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广州队本赛季目前的战绩为9胜30负,目前排名联赛第18名,战绩非常糟糕。广州队目前在联赛中遭遇4连败,球队的状态相当糟糕。

  广州队近期本土球员的表现较为糟糕,导致球队接连输球。广州队上一场102-106输给北控队,直接送对手进季后赛,目前在联赛中遭遇4连败,球队士气颇受打击。双方实力有一定的差距,本场福建队在内线优势较大,大胜没问题。

  胜分差推荐:福建队胜11-15分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