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唱一和?利拉德詹皇吐槽复赛像坐牢 助教点赞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两天,NBA球队逐渐开始进入NBA在奥兰多准备好的隔离区,这对不少球员来说都是个新鲜且让人不安的体验。


  勒布朗-詹姆斯就在社交网络上表示,他舍不得离开“詹姆斯帮”,觉得去复赛就好想去坐牢。

  达米安-利拉德也在社交网络上发了自己与家人告别的照片,并表示:“这感觉真像是去坐牢。”

  有趣的是,两人对于“坐牢”的表达是一模一样的,都是俚语中的“do a bid”,而利拉德的帖子还被湖人助教、勒布朗多年来的私教好友菲尔-汉迪点赞,这也引来了一些猜测。

  几天前,才有媒体爆料称,如果利拉德要申请交易离开开拓者,他的首选会是湖人或尼克斯。

  利拉德多年来一直都在对开拓者表忠,虽然流言这么说,也没多少人相信他会真的离开。但利拉德跟勒布朗关系好也是真的,以前勒布朗就曾经公开在媒体上招募过利拉德,畅想两人做队友的可能。

  不管怎样,在现在这个时代,球员之间以及球员和教练之间的社交网络互动总能引发了很多讨论,尤其是像勒布朗这样人气巨高的球星。利拉德对于这些流言大约也是见怪不怪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