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克船长为支持反犹言论道歉:我本意不是那样的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史蒂芬-杰克逊因为在为兄弟乔治-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虐杀一事上积极维权,成为意见领袖。但看上去,他在另外一些事情上做得太过头了。

 


  当地时间本周三,杰克逊在接受CNN采访的时候表示道歉,他在维护德肖恩-杰克逊反犹言论上使用了“错误的词语”,他永远都不会再维护类似仇恨的言论。

  事情起因是在7月4日,NFL的费城黑鹰外接手德肖恩引用了出自希特勒的反犹言论。之后,德肖恩在社交媒体上删除了这样的言论,并且多次道歉。但是,杰克逊却在INS上发布视频,表示德肖恩说出了真相,试图在教育人们。

  结果,一石激起千层浪,杰克逊力挺的态度引起了强烈反弹,包括NBA在内的各方人士批评杰克逊是非不明,散布仇恨言论,实属不该。

  “我为使用了错误的词语道歉,我本来可以不用这样的话,但是我的原意根本不是支持那样的言论。我无意仇恨任何人,我为自己的话道歉,我本来可以不这样的,但还是造成了后果。”杰克逊道歉说。

  “我知道我爱每一个人,这就是我永远的立场。”

  他还进一步解释说,他应该对自己觉得德肖恩是对的表述更清晰,他有一些犹太人朋友,也和他们谈了这件事情,“我们都知道我最不可能做的事情就是维护希特勒或者有类似的观点。”

  “这就是我为什么没提希特勒名字,也没有表述他观点的原因。我只是说了我觉得是对的地方。我不恨任何人。”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