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克船长声援巴特勒 威金斯开撕:老东西真了不起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吉米-巴特勒狼队提出交易申请,他跟安德鲁-威金斯的矛盾也彻底浮出水面。



  先是威金斯的哥哥在社交网络上“庆祝”了巴特勒即将“滚蛋”的消息,随后,巴特勒正面回怼,在社交网络上也发了一个视频,故意用威金斯哥哥说过的“哈利路亚”表达庆祝,还说什么“可劲儿继续作吧(keep the same energy,这句话在俚语或网络用语中缩写为KTSE,指跟某人再次见面的时候态度不变)!”

  两边公开撕逼,引来了一众围观。已经退役的老将斯蒂芬-杰克逊看不过去,帮巴特勒说了两句,他说巴特勒是个敬业的球员,还说威金斯哥哥很过分。

  没想到威金斯本人也开始手撕,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句:“这些老家伙们就黑我吧,自己有什么了不起的?我走哪都是一样的态度!”

  他应该是把杰克逊和巴特勒两个人一起骂了,前半段是说杰克逊,后半段说自己“走哪态度一样”,无疑是回应巴特勒那句“继续作”。

  不管怎样,巴特勒和威金斯这样隔空互撕,又成了NBA一出大戏。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森林狼可真的是满头包了。

  现在矛盾已经明朗化,另一个被卷进内讧的唐斯倒还没表过态。不过,这样下去,巴特勒再为森林狼打比赛的可能已经不大了,为了保证球队不四分五裂,尽快把他交易才算是止损的做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