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否认与唐斯关系恶化 某球队嫌吉米薪金高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此前的流言巴特勒难以接受唐斯和威金斯两人的竞技态度,因此巴特勒才向森林狼提出交易请求。不过巴特勒在提出交易后向媒体解释了他与唐斯关系并没有破裂。



  据悉巴特勒非常想前往大城市打球,巴特勒曾经表示过想加盟洛杉矶湖人。实际上目前巴特勒的市场行情并不高,一些NBA高管表示巴特勒目前已经过了职业生涯最巅峰的时期,他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已经下滑。

  ESPN方面透露年满30岁的巴特勒希望以5年1.9亿美元和新加盟的球队达成续约,但有些球队不愿在巴特勒年满30多岁的时候每年还要付他将近4000万美元。如果巴特勒不被交易的话,他可以在明年夏天和森林狼队达成5年1.9亿美元的续约合同,或者在明年成为自由球员的他可以和一支新的球队签下一份为期4年价值1.41亿美元的合同。

  NBA消息人士称,明尼苏达森林狼拒绝立即履行交易请求,目前森林狼已经很难为巴特勒制定交易计划,只有长期规划才能帮助森林狼找到一支真正具备交易价值的球队。

  像快船队、尼克斯队和篮网队这些球队完全可以在明年7月份再签下自由球员巴特勒,所以对于这些球队来说现在和森林狼去交易的概率相当低。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