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曾当面称唐斯像娘们 正面回怼威金斯哥哥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吉米-巴特勒正式跟森林狼管理层摊牌,并主动提出了交易申请,他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唐斯两大年轻核心的矛盾也完全公开化了。



  在得知巴特勒提出交易申请的消息之后,威金斯的亲哥哥尼克-威金斯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庆祝言论:“哈利路亚!”尽管威金斯本人并没有任何表态,但是他大哥的言论显然也足以表达他的立场了。

  而巴特勒也很快注意到了威金斯哥哥的言论,他特意也发布了一段视频来回应对方。视频中,巴特勒正在努力地做着横向移动训练,在视频最后他冲着镜头喊道:“哈利路亚,保持同样的能量!”

  众所周知,巴特勒对于威金斯最为不满的一点就是他的比赛态度,以及训练不够刻苦。巴特勒特意发了一段自己在训练的视频,同时说了同样的话来回应对方,意思也是相当明显了。

  而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的报道,巴特勒已经向锡伯杜表明,他希望自己在下周的球队媒体日之前就被交易,否则的话他也会在明年夏天恢复自由身之后离开球队。显然,届时森林狼将会一无所得。

  此外,关于巴特勒和威金斯、唐斯等人的一些恩怨也逐步被披露。NBA记者*-伊科曾经报道过,唐斯在一场比赛的赛后非常沮丧,他在走过球员通道时大力砸墙发泄。而此时一个森林狼球员则冲他大喊:“唐斯,得了吧,别再表现得像个娘们似的。”今天,伊科也翻出了自己当时的报道,并表示:“是的,那个人就是吉米-巴特勒。”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