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勇士队名歧视原住民要改掉 网友:你个蠢货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因为“黑人的命也是命”活动席卷了美国体育界,球员们提出的平权诉求也越来越多。


  前不久,华盛顿红人队因其队名涉嫌侮辱美国原住民,而被网友和多家赞助商要求改名。近日,卡梅隆-安东尼在社交网络上也表示,美国有一些球队的吉祥物名字也涉及到了原住民民族。

  他写道:“直到所有群体平等,我们才能实现平等。为了支持原住民群体,我们需要给那些有原住民名字的吉祥物改名。”

  安东尼还发了一张图,包括了六支球队的名字,有:华盛顿红人(他还特地用了“R*dsk*ns”表示,彻底把这个词污名化)、堪萨斯酋长、亚特兰大勇者、克利夫兰印第安人、芝加哥黑鹰、金州勇士。

  没想到,“勇士”这个名字都能犯禁,安东尼的敏感程度可是令人无语。

  红人队和印第安人队是真的表示考虑改名,酋长队并未做出回应,黑鹰队表示没兴趣改名,勇者队也发声明说“永不改名”,至于勇士,他们暂时还没理会安东尼。

  勇士是NBA历史最悠久的球队之一,1946年就创立了。很多网友也吐槽安东尼的敏感,认为安东尼又不是原住民,有什么资格替他们决定什么是辱什么是不辱。

  有人也说:“勇士早就与数十年前这个名字所蕴含的羞辱意义割裂开了,反倒是你,一定要把这个名字和羞辱的意思联系起来。再说,黑鹰这个名字代表的是荣誉,读读历史吧你这个蠢货。”

 

更多关于"勇士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