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乔丹确实是史上最佳 但我们要珍惜眼前人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乔丹与勒布朗之间谁是历史最佳的争论并未因《最后之舞》的热播结束而终结,仍然有大量的球迷甚至是媒体记者在就此而发表各自的看法。勒布朗的好友甜瓜安东尼一直未对此有过任何的发声,他承认乔丹是历史最佳球员,但同时,甜瓜也建议外界不要用这种对比去贬低勒布朗。


  安东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此说道:“你知道的,MJ(乔丹)是GOAT,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我们都知道,并且我们也都同意。但问题是,为什么我们不能在承认乔丹伟大的同时,也给勒布朗送去鲜花和赞誉?为什么我们不能说‘乔丹是伟大的,但勒布朗与科比也都很伟大。’现今很少有人能发出这样的言论,因为这已成普遍现象,你只能选择一个来站队。”

  “我不喜欢这种比较,我们每次这样去对比的时候,都会忘了珍惜眼前人,任何时候,我们在进行对比的时候,你应该发出这样的疑问,为什么我们不能欣赏每个人身上的优点呢?”

  安东尼是乔丹旗下球鞋品牌的签约球星,而他又与勒布朗早在高中就相识,无论是对于乔丹还是勒布朗,安东尼都有着更近一步的了解。而安东尼的言论也直指当下球迷们甚至是媒体在比较乔丹与勒布朗时出现的一些弊病,比如很多人都在这个过程中有了太多的攻击他人的言论。

  同时,安东尼还认为即使在技术层面上,乔丹与勒布朗的比较也是没有意义的,因为两人根本就不是一个类型的球员。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