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禅师前助手:若接受三角进攻 甜瓜可像乔丹一样强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查理-罗森是禅师菲尔-杰克逊之前的助手,他在最近为自己的搭档鸣不平,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罗森表示安东尼本可以像乔丹一样伟大,但由于他不愿意接受三角进攻,因此错过了这个机会。

  菲尔-杰克逊在纽约最后的时光,球队中锋波尔津吉斯曾当众表示应该要一直打三角进攻,而这跟球队当时的老大安东尼的观念完全相反,后者一直抵制三角进攻。

  “安东尼告诉波尔津吉斯,永远不要在公开场合说三角进攻的好话。”罗森说道,“安东尼拒绝执行三角进攻,而在续约时菲尔是非常看好他的,这让老板多兰承担了许多压力。但如果安东尼愿意接受三角进攻,他将直面自己的弱点。”

  “他应该多传球和跑动,因为这最终会给他创造一个很宽广的投篮空间。防守者之间的距离会很远,很难对他形成包夹。他能得到空位投篮机会,或者运几步球就可以上篮。安东尼会成为一个杀手,会像迈克尔-乔丹一样无法阻挡,但甜瓜只想接球投篮,不想做球场上的其他工作。”

  安东尼显然没有成为乔丹,后者在三角进攻体系下6夺总冠军,前后两次实现三连冠。安东尼打球的时代也跟乔丹不同,由于规则的变化,联盟最流行的进攻武器变成了三分球,尽管三角进攻的一些理念仍然可以适用,但这个战术体系已经无法在这个年代生存了。

  事实说明了一切:自禅师2014年接管球队以来,尼克斯之后三个赛季的总成绩是80胜66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