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小将给乔丹下战书 MJ:单挑会摧毁他们信心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2岁的米尔斯-布里奇斯VS57岁的乔丹,会是一番何等的景象?

  这并非凭空预测,而是这名黄蜂的二年级新人已经向他的老板发起了挑战,要一对一和乔丹打一场,一较高下。

  事情起因是“篮球中心”在推特上发了乔丹之前的一个采访,后者表示他完全确信可以和黄蜂球员一对一单挑,但是他不想这么去做,因为怕摧毁他们的信心,所以他现在不下场和黄蜂球员一起打球。

  这被黄蜂前锋布里奇斯看到,年轻气盛的他立即转发并且评论,“那就让我们打一场呗!”

  评论区围满了看热闹的吃光群众,他们让布里奇斯三思,“嘿,你这样做,不怕老板把你交易吗?”“到时你如果输给一个老头,那有多难看。”“年轻人,消停一点吧,乔丹可不愿看到这一幕。”

  乔丹不是没和手下的球员打过。前黄蜂前锋吉尔克里斯特2013年透露,他曾经在训练中和乔丹单挑过,但是最终输掉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