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雄鹿将抢7击败快船夺冠 总决赛会非常经典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勇士没有参加奥兰多复赛,但是他们的当家球星汤普森依然很关注那里的比赛,他认为今年雄鹿将夺冠。

  汤普森去年总决赛经历膝盖十字韧带断裂的重伤,本赛季一直没有打比赛,但很早之前就恢复了训练,他说自己目前的状态很好。

  “我去球馆很多,在那里训练,我是一个热爱篮球的人,能够回到球场上,我非常兴奋。”汤普森说道。

  接受采访的时候,汤普森带着自己的爱犬Rocco,一边玩耍,一边说话,“当然,我也有着大量的闲暇时间。出海钓鱼了很多次,非常放松。”

  当然,他也一直高度关注复赛的进展,“我看了一些比赛,非常好,我们已经远离比赛很长时间了,能看到真正的竞争,真是太好了。”

  他也认为在封闭的园区里打比赛很不容易,“这改变了比赛,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挑战。”

  他心目中的冠军将是雄鹿,“雄鹿会在总决赛里通过7场比赛击败快船,这将成为非常经典的一届总决赛。”

  去年总决赛,勇士2-4输给莱纳德领衔的猛龙,无缘三连冠。今年,汤普森虽然看好莱纳德领军的快船能够在西部突围,但并不认为他和快船能够笑到最后。

更多关于"勇士 汤普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