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BJ-阿姆斯特朗:克莱在乔丹的时代也能表现突出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前公牛&勇士球员BJ-阿姆斯特朗在参加节目《First Take》时谈到了勇士队的汤普森。

 

A-史密斯问到哪位球员可以适应乔丹的时代时,阿姆斯特朗说道:“我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我觉得在那个时代可以表现突出的球员就是克莱-汤普森。他是一名高个后卫,也有身体,他的打球方式也和过去一样。”

 

“过去的战术需要得分后卫有拉开空间的能力,并且能解决对位的球员。我觉得克莱足够高大,每晚都能轻松解决对手。因为克莱现在的打球的方式,他将完美地适应过去那个时代。”阿姆斯特朗说道。

 

“克莱有正确的比赛态度以及行为举止。我能想象他与乔-杜马斯对位,与德雷克斯勒对位,与迈克尔-乔丹对位,克莱也会给他们制造出一些麻烦。”阿姆斯特朗补充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