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你又知道了?杜德利:复赛日期在7月4日之后几天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前,NBA依然处在因疫情而暂停赛季的阶段,但联盟上下讨论复赛的进程从未间断过,可能有不少球员也是陆陆续续听到了不少相关消息,比如杜德利。

 

作为勒布朗的队友,杜德利在这个夏天在网络上也是格外活跃,特别是对于疫情和复赛方面的事情他聊了很多,根据他最新透露,本赛季的NBA或将在74日之后不久恢复。

 

杜德利是在网络上回应一位球迷关于NBA何时复赛的推断时透露这个信息的,那位网友表示:“通过州长纽森所说,无球迷出席的体育赛事在加州最快可以在61日恢复举办(除非日期改变),我认为NBA会在6月份宣布赛季会在7月初恢复,给球员们一个月的训练时间,NBA赛季会从74日开始重新开战。”在最后网友艾特了杜德利,让他谈谈看法。

 

杜德利回应道:“这正是我一直以来都在说的……我们正在归来中!你的这些日期差不多是正确的……可能开赛的日期会在74日再往后一点点。”

 

NBA因疫情暂停的两个多月里,杜德利在网络上透露了不少“内部消息”,包括NBA总裁萧华告诉他赛季可能会一直打到910月份等,俨然化身为了“知情人士”。当然,或许杜德利确实了解一些内部的讨论进程,但毕竟真正的复赛需要考虑和牵涉太多的东西,具体的日期必然要经过上百遍研究才会最终给出,杜德利的消息眼下只能够做为一个参考。

 

当前,球员和教练及联盟大多数高层都希望本赛季的NBA比赛可以恢复继续,但安全风险依然严峻,像奥尼尔等名宿就比较支持本赛季彻底取消的操作。

更多关于"杜德利 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