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里:我爸违规招募莱纳德被罚 全因湖蜜疯狂网暴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几年,湖人和快船之间的恩怨愈演愈烈,两队现在已经成了死对头。去年夏天,他们还在自由市场上争抢莱纳德,进一步加剧了双方的敌意。

 

最近,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做客儿子奥斯汀-里弗斯的播客节目,两人也讨论到莱纳德,而小里提到了一件有趣的事,那就是里弗斯之所以曾被联盟处以违规招募的罚款,是因为湖人球迷的施压。

 

“在我看来,你之所以被罚款,就是因为湖人球迷的网络暴力。因为他们太想要莱纳德加盟了。我觉得他们球迷控制社交媒体的方式特别烦,简直成了一个现象。”

 

小里的话换到中文语境,大概就是指“饭圈文化”,这让他非常受不了。

 

“湖人球迷觉得所有自由球员都想去他们家球队。克莱-汤普森想去湖人,保罗-乔治想去湖人,他们都以为是这样。你说这是激情吧,但我觉得是压力。只要你说一句关于小卡的话,他们就疯狂举报你违规招募。”

 

去年夏天,里弗斯和快船因为违规招募被罚了5万美元,其实理由相当无厘头,就是因为里弗斯在总决赛期间接受采访时称赞莱纳德很像乔丹。

 

这是媒体的设问,而且又是讨论总决赛,他不可能避开莱纳德不谈,但就被湖人球迷抓住了小辫子,最终被罚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