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谈NBA三次潮流改变:不重塑自己就会被淘汰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开拓者前锋安东尼在复赛园区参加了一档线上节目,在节目中他谈到了自己17年职业生涯经历的NBA三次潮流改变。

  “自从我进入联盟以来,我已经见证了三次改变,”安东尼说,“21世纪初期,比赛中都是重型大个子,你必须每个回合把球扔给奥尼尔、扔给加内特,你必须围绕着这些家伙打球…然后是后卫当道的时代,之后是前锋当道的时代。曾经的金州勇士,我现在说的是(巴郎)戴维斯时的勇士,他们改变了比赛,因为他们开始用小个阵容,在场上放五个后卫,以前的球队都不知道如何应对…现在的比赛非常有运动能力,速度非常快,快得不得了。所以如果你不能在现在的比赛中重塑自己,你就会被淘汰。”

  此前安东尼的训练视频中(配图)流出,可以看出他进行了相当程度的减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