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泡椒:詹皇和他的兄弟是伟大领袖 为球员发声铺路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与众多NBA球员一样,洛杉矶快船队球星保罗-乔治从来不害怕说出自己的信仰。乔治盛赞了勒布朗、韦德、克里斯-保罗以及安东尼这4位前辈。他认为,正是勒布朗这样的伟大领袖,为球员发声铺平了道路。

  在一次媒体电话会议上,乔治盛赞了勒布朗、韦德、克里斯-保罗以及安东尼。乔治表示,正是他们的表率,让球员们更安心地表达对于社会不公的看法。乔治说:“我们这个联盟有很多伟大领袖,比如勒布朗、韦德、克里斯-保罗和卡梅罗-安东尼。他们都是了不起的领袖,懂得自己可以通过平台发声。他们接受过良好的政治教育,利用自己的平台来表达他们的观点。”

  乔治认为,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球员都惧怕谈判政治。他表示:“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球员们都局限在了我们就是打球的观点里面。大家都不想去谈论政治,因为我们认为那不是球员应该做的。刚才被我点名的4位球员为大家铺平了道路,让我们可以很舒服地表达自己对于政治的观点。”

  勒布朗、韦德、克里斯-保罗以及安东尼是非常亲密无间的好朋友。他们除了在球场上表现出色之外,也非常懂得利用影响力发声。在2016年的ESPY颁奖典礼上,这4大球星穿着西装一起登场亮相并发表了震撼人心的演讲,呼吁大家一起对抗种族歧视。4大球星的那次演讲,显然震撼了很多NBA球员。因此,乔治称他们为球员发声铺平了道路。

  除了称赞勒布朗等人,乔治也还称赞了NBA联盟。他表示,NBA允许球员们畅所欲言的做法非常值得称道。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