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游说魔兽细节 管理层:你决定球队能否夺冠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天前,湖人中锋霍华德宣布参加奥兰多复赛,让球队上下如释重负,而在这背后,湖人花了很多工夫来游说魔兽参加。

  霍华德之前对参加复赛的态度一直很犹豫。一方面,他积极支持NBA球员维权运动,认为大家这个时候应该是站出来参加运动,而不是打比赛。另外一个方面,他一个孩子的生母突然去世,也让他个人生活遭遇变故。

  但最终,魔兽还是决定参加比赛,“我觉得我们球队今年夺冠机会很大,我愿意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透露,湖人背后下了很大工夫来游说霍华德,表示他回来参赛对于球队意义重大,他将是球队非常重要一部分,决定着湖人是否夺冠。

  最终,霍华德被湖人诚意打动,点头同意参加复赛。同时,他决定将剩余的70万左右薪水捐给维权组织。

  确实,魔兽会是夺冠拼图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本赛季至今,他场均上场不到20分钟,平均每场贡献7.5分7.4篮板,他和麦基一道构筑了湖人的内线屏障。

更多关于"湖人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