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GM爆料:季后赛7月25日开始 10月初还有自由市场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目前正在加紧商讨复赛的具体计划,到底要保留多少常规赛,季后赛该以怎样的形式进行,目前都还没有定数。

 

据资深记者比尔-西蒙斯透露,一位球队经理告诉他的复赛计划,是在当地时间725日开始打季后赛,整个2019-20赛季的比赛会在920日结束。92425日进行NBA选秀,104日则开始自由市场。

 

如果要保留一定常规赛,那媒体猜测最终的复赛时间会是在7月上旬或中旬。

 

但目前也有一些媒体报道称,NBA不打算保留常规赛,而是直接开始季后赛。而且参与季后赛的16支球队将会不分赛区,只按照战绩来决定对阵。

 

目前已经有人做出了可能的对阵排名图,雄鹿的首轮对手会是魔术,湖人则要打篮网。热火对阵雷霆,火箭打爵士、快船打独行侠、掘金打步行者、绿军打76人、猛龙打灰熊,有些对决确实还挺有看点。

 

因为全部球队集中到一个地点复赛,复赛也不会有球迷围观,主客场优势已经没有多少意义。

 

如果真是按照爆料总经理的计划,2020-21赛季极有可能会在圣诞节开始,这的确也是很多球迷喜闻乐见的安排。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