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卢普斯成"历史第一人":对阵乔科詹均赢多输少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提起乔丹、科比和勒布朗,可以说都是排在NBA历史前10甚至前5的伟大球星。而有一名球员在职业生涯对这3人的比赛中全部保持了更高的胜率。

 

当地时间上周日,ESPN的数据和信息账号在推特上询问NBA历史上谁是对乔丹、科比和勒布朗保持更高胜率的唯一球员(包括季后赛)。结果,还真有一位网友答对了,他就是前活塞后卫昌西-比卢普斯。

 

据相关数据统计,比卢普斯生涯对乔丹64负,对科比2421负,对勒布朗2217负,对这3人胜率都是更高。

 

有网友认为是邓肯,后者对科比和勒布朗都拥有更高的胜率,但是面对乔丹却23负。

 

由于比卢普斯已经退役,乔丹和科比也是退役,这意味着再也不会有后来者打破这一纪录。比卢普斯是持有这一纪录的唯一一人。

 

比卢普斯2014年退役,5次入选NBA全明星,职业生涯代表作莫过于2004年总决赛率队4-1击败OK领衔的湖人,他也获得了总决赛MVP

更多关于"活塞 比卢普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