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感染新冠的尤因出院回家 小儿子感谢医护人员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周六,尼克斯传奇巨星尤因被传出因为感染新冠而住院治疗的消息,现在3天之后,他已经出院了。

 

此前,尤因在推特上宣布了他感染的消息,“我想告诉大家,我感染了新冠病毒。这个病毒是严重的,不能被轻视。我想鼓励每一个人保证安全,照顾好你们自己和你们爱的人。”

 

现在,他的儿子小尤因在推特上宣布父亲已经出院,“我想谢谢所有的医生和医院工作人员,在他停留期间的照顾,以及自从他生病后,给予我们支持和祝福的人。”

 

“我父亲现在已经回到家中,情况正在变好。我们会继续观察他的症状,遵守CDC的指南。我希望每一个人都能保证健康,保护好你们自己和你们爱的人。”

 

现年57岁的尤因是NBA的传奇巨星,1985-2002年效力于联盟,是NBA50大巨星之一。2017年,他开始成为乔治城大学的主教练。

 

从目前消息判断,尤因是第一个感染新冠病毒的前巨星,恢复情况良好。之前,NBA有超过10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但全部都没有住院,并且在很快的时间里康复。

更多关于"尼克斯 尤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