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抓住乔丹撒谎证据:曾亲口承认排挤微笑刺客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乔丹的纪录片《最后之舞》在媒体上制造了很多争议,包括一些老公牛球员都摇头批评称,乔丹在纪录片里撒谎太多,歪曲了很多事实。

 

最近,有媒体就发现,关于伊塞亚-托马斯未能入选1992年梦之队的说法,乔丹在纪录片的描述跟他以前接受采访时的描述就有很大出入。

 

在纪录片里,乔丹坚决否认自己排挤了托马斯,说他没有威胁篮协,还说有很多球员也看他不爽。当时负责选人的篮协高管罗德-索恩在接受采访时也附和了乔丹的说法。

 

但乔丹以前在接受资深记者杰克-麦卡伦姆的采访时也曾亲口说过这样的话:“罗德-索恩给我打了电话,我告诉他,罗德,如果托马斯在队里,我是不会来打的。他对我做出了保证。他说,你知道吗,查克(戴利)也不想要伊塞亚。所以伊塞亚不会出现在球队名单里。”

 

所以,很难让人相信托马斯的落选跟乔丹真的没有关系。其实,考虑到当时乔丹对活塞的怨恨,他这么做并不是不能理解。

 

但既然乔丹在纪录片里痛批活塞不跟他握手没有体育精神,那对于排挤托马斯这种同样没有体育精神的事,就不应该双标了。

更多关于"乔丹 公牛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