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揭“流感之战”真相:点外卖被下药才生病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的第九集,提到了1997年总决赛G5的“流感之战”。虽然如今所有人都习惯了这个说法,但乔丹却揭秘道,他在那场比赛之前并没有感染流感病毒,而是食物中毒了。

  乔丹回忆称,当时他们全队下榻盐湖城的万豪酒店,晚上10点,乔丹的训练师和好友都在房间里陪他。乔丹感觉饥饿,但这家豪华酒店却不提供客房服务。

  于是他们决定点外卖,结果发现方圆几里只有一家披萨店在营业,他们还是点了一份,只有乔丹一个人吃。

  来送披萨的一共有五个人,当时乔丹训练师蒂姆-格罗弗就觉得很可疑。

  乔丹吃完披萨后,半夜就开始发病,是明显的急性肠胃炎症状,或许更糟。公牛全队如临大敌,但当天比赛直播中,电视台还介绍说乔丹得了流感。

  乔丹那场比赛确实打得特别难受,在现场的记者都说:“每个暂停他都好像要没气了一样。”

  结果乔丹在那场比赛砍下了38分,照样带队取得了胜利,此战也成为他生涯中的高光时刻。

  如今旧事重提,媒体和球迷也都是感慨连连,还有洛杉矶记者回忆道,2002年的科比在萨克拉门托打季后赛也遇到过类似的问题。

更多关于"公牛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