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曾在夺冠后喷队友:你哭啥?是我带你赢的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以*话著称。但乔丹的*话不仅仅针对对手,还针对于自己的队友。他的*话甚至会在任何时间、地点和场合喷向队友。乔丹好朋友达蒙-韦恩斯日前分享了一个乔丹当年在夺冠后冲队友喷*话的故事。

  1998年,乔丹带领芝加哥公牛队在NBA总决赛艰难击败了犹他二老所带领的爵士队,夺得总冠军,实现了第二次三连冠的伟业。对于乔丹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就,将永远载入史册。

  赛后,公牛队角色球员乔-克莱恩激动得热泪盈眶。克莱恩都还没来得及擦掉喜悦的泪水,乔丹就冲着他喷*话了。乔丹质问,既然你都没有参与到这次夺冠过程,那有什么好哭的。韦恩斯回忆道:“乔丹直接对克莱恩说,你为什么要哭?这个总冠军是我带你赢下来的。”

  对于公牛王朝而言,克莱恩确实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角色。身高2米11的克莱恩是公牛队的替补中锋。他整个NBA生涯场均仅能贡献4.8分4.1个篮板。而在1997-98赛季,克莱恩常规赛为公牛出战了46场比赛,场均仅得到2分1.7个篮板。

  到了季后赛,克莱恩根本没能得到任何出场季后赛。从乔丹的角度来看,克莱恩确实对于公牛夺冠没有任何贡献。但克莱恩也是公牛队的球员之一,这个总冠军他也有一份的。所以,乔丹这番话还是挺伤人的。球迷们也对乔丹的做法提出了质疑:“乔丹是GOAT,但他或许也是最糟糕的队友。”

更多关于"公牛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