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二公子:当他儿子最爽是在私人飞机上打游戏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库斯-乔丹是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的儿子,在最近接受TMZ采访时,他聊到了做乔丹儿子最爽的事情,以及最让他苦恼的事。

 


  马库斯表示,他成长期间第一次意识到父亲是伟大的迈克尔-乔丹,是全世界闻名的超级球星,要等到上8年级的时候。


  “当时我上8年级,我在当时的校队打球,而且是当地的头号球星。”马库斯回忆道,“结果每个人都来看我们的比赛,我们比赛场地周围挤满了人,这跟平时完全是不一样的景象。这让我开始意识到自己身份的不同。”


  从那个时候开始,马库斯在决定做某件事前总是会先询问父亲的建议,不管是球场上还是球场下。


  做星二代自然有很多烦恼,不过当被问道当乔丹儿子最爽的一点是什么时,马库斯的回答直击灵魂:“我成长阶段一直是在私人飞机上打游戏。”


  马库斯表示,他的妈妈总是会要求他们保持一个谦虚的姿态,并时刻提醒他们是被上帝眷顾的幸运儿。但是他也承认,自己在高三之前还没有做过飞机的商务舱。


  而最让马库斯苦恼的事情在其他人看来也没有那么糟糕。这个星二代表示,身边的人总是想要找他要些东西,有时候是球鞋,有时候是跟乔丹见面的机会。


  马库斯之前曾被看作乔丹最有篮球天赋的儿子,他在高中曾获得州篮球先生,不过他似乎志不在此,一度闹出不少桃色新闻。如今他自己开创了一家公司,主要的业务是卖父亲的球衣、球鞋等相关商品,做起了小时候最“苦恼”的事情。

 

更多关于"乔丹 儿子"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