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铭星哨】台篮甲前瞻:台湾银行VS桃园璞园建筑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台甲:台湾银行VS桃园璞园建筑
  时间:2020-3-30 17:00


  上一场比赛中,台湾银行89-94输给裕隆纳智捷,球队表现不佳。自台甲重启以来,台湾银行已经连续4场比赛未尝胜绩,球队因此在排名上直线下滑掉至倒数第2。4连败当中,台湾银行的场均失分高达92.75分,球队的防守表现糟糕。近期台湾银行在主场的表现也有了明显的下滑,最近2场主场赛事全部失利。

  上一场比赛中,桃园璞园建筑97-86战胜九太科技,球队收获两连胜。桃园璞园建筑在外线的表现出色,上场比赛全场投出了38.9%的命中率。而且桃园璞园建筑的上一场比赛是在27号,与本场比赛之间间隔了三天,在重启之后较为密集的赛程中这是不可多得的休息机会,体能储备更具优势。

  两支球队在3月份的两次交手中,全都是桃园璞园建筑取得最终胜利,球队优势明显。而且桃园璞园建筑近期在客场的表现有明显回暖,最近3场客场赛事取得2场胜利,本场不妨继续看好桃园客场大胜。

  推荐:桃园(-5.5)

  (铭星哨)

相关新闻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