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台篮甲推荐:裕隆納智捷VS台湾啤酒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台篮甲推荐:裕隆納智捷VS台湾啤酒

  北京时间:2020-03-26 19:00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19点,台湾男篮甲级赛事继续进行,裕隆納智捷队将会在主场迎来台湾啤酒队的挑战。目前台湾啤酒以17胜5负暂时排在积分榜第一位,而裕隆納智捷则以13胜10负的成绩紧随其后排在第二位,而从排名情况可看出,目前台湾啤酒队的整体实力是略高于裕隆納智捷队。

  裕隆納智捷上一场负于积分榜垫底的九太科技队,爆冷之余还结束了球队4连胜的脚步,着实让人大跌眼镜,要知道九太科技开赛至今加上这一场胜利也仅取得4胜而已,球队的战力不言而喻,全场比赛,裕隆納智捷只拿到79分,远低于他们赛季场均得分将近10分,进攻端的低迷表现也是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主场战绩方面,球队近9个主场是6胜3负,场均可拿下97.4分,主场作战的进攻火力不容小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失分也达到91.4分,球队在整体打法仍偏向于重攻轻守。此役主场作战,考虑到上场被弱旅爆冷取胜,球队士气势必会大受打击,不看好其能在主场全胜而退。

  台湾啤酒近期势头十分强劲,球队目前已取得6连胜,高居联赛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在富邦勇士与台北达欣等队退出联赛后,台湾啤酒成为联赛中实力相对较强的队伍,本赛季他们的防守排在联赛中的第一位,场均失分仅为76.4分,赛季到目前为止仅有5场失利,而他们的客战能力也是相当不俗,近8个客场之旅6胜2负,胜率高达75%,虽然裕隆納智捷队曾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在客场险胜过台湾啤酒,但从过往10次交锋战绩上看,台湾啤酒为8胜2负,明显实力是高过于裕隆納智捷队,相信本场比赛在客场拿下对手,延续连胜脚步应该问题不大。

  综上所述,本场比赛不宜高估主场作战的裕隆納智捷队,且目前机构开出大小分为170.5,就两队近况看,不妨可一追大球的赛果。

  大小分推荐:大
  胜负推荐:台湾啤酒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