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陈信安战CBA进入倒计时 老东家点头只等篮协注册

www.7m.com.cn 2009年11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6日,来自中华台北媒体的最新消息称,宝岛飞人陈信安已经和老东家裕隆队达成协议,将以停薪留职并且未来两年不能加入中华台北联赛其他球队的方式获得自由身。这样意味着陈信安登陆CBA联赛已经进入倒计时,只要中国篮协的注册手续完成,他将正式登陆CBA联赛。

  中华台北的篮球网站《圆球城市》的篮球评论员李亦伸最先爆出了这个消息,随后中华台北雅虎体育业确定了陈信安和裕隆达成协议获得自由身这一消息。目前对于这位宝岛飞人而言,只剩下两件事,那就是等待中国篮协的最后手续以及将自己的状态恢复到最佳。

  之前传出陈信安即将加盟的球队是东莞新世纪,并且加盟的年薪是1100万台币(约230)人民币,陈信安自己则表示,双方还没有正式签约,薪水并没有媒体报道的那么多,还调侃到,“如果真领那么多薪水,我还真怕在大街上被抢截。”。

  根据本赛季CBA的薪金规定,陈信安属于内援球员(港、澳、台),最高年薪不得超過30万人民币(约新台币143万)。而东莞新世纪总经理李安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我们还没有签约,什么都不确定,如果陈信安正式加盟了,我们自然会公布消息。”

  陈信安还透露,“东莞的环境和我们这比较类似,只需要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抵达,这也是令我心动的主要原因。并且东莞提出签约两年,薪水和林志杰差不多(约100万人民币左右)”目前陈信安惟一担心的就是在中国篮协的报名和注册时间来不及,如果注册上除了问题,他将专心留在裕隆,并且帮助球队争夺总冠军。

  陈信安身高1.96米,体重90公斤,在颠峰时期拥有100公分左右的垂直起跳能力,被誉为“台北飞人”。2002年他作为第一个在NBA试训的台北球员前往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试训,但是最终并没有实现进军NBA的梦想。对于这位被誉为“台北飞人”的球员而言,NBA一直是他打球的梦想。

  2000年,在一场中国男篮中国台北男篮的热身赛中,陈信安曾在中路突破之后在姚明头上完成双手扣篮,并且一扣成名。此前陈信安一直在SBL的裕隆队效力,07-08赛季赛他在16场比赛中场均砍下15.5分、5.8篮板球外加2.6助攻并且帮助球队获得联赛亚军。并且还保持这SBL联赛单场11个三分球以及52分的纪录。在2006年的多亚亚运会上,他场均砍下16分。上赛季,因为受伤的原因,他在SBL联赛几乎伤停。

  此前中国台北已经有多名球员来CBA打球,其中包括1999年效力上海队的郑志龙,2007年效力云南队颜行书王信凯

更多关于"陈信安 台北 裕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