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土超篮球强强对话:加拉塔萨雷vs皮纳尔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土超:加拉塔萨雷vs皮纳尔

  时间:2020-3-14 20:15



  主场作战的加拉塔萨雷目前排名第四,本赛季加拉塔萨雷在主场11场比赛保持全胜,前联赛6场失利全部是在客场,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加拉塔萨雷场均可以净胜对手13.8分。近期加拉塔萨雷没有太多杯赛的牵制,球队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联赛当中。

  客场作战的皮纳尔,目前排名联赛第二,球队近期在联赛和欧俱杯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取得五连胜。不过皮纳尔相比加拉塔萨雷,在本场比赛之前多赛一场欧俱杯,皮纳尔比队加拉塔萨雷少休息4天,本场比赛是3天内第二场赛事,球队的体能堪忧。

  在两队最近四次在联赛交手,都是主场作战的球队取胜,可见两队对于主场的依赖程度,然而本场比赛皮纳尔体能处于劣势,又是客场作战,面对赛季不败的加拉塔萨雷,皮纳尔还能让分,不妨看好皮纳尔。

  推荐:皮纳尔-4.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土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