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广东外援怒喷欧冠无意取消:这玩意就是个笑话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全世界大部分篮球职业联赛都处于停赛状态,欧洲篮球冠军篮球联赛也不例外。根据此前的报道,欧冠篮球最初的停赛计划是截至4月11日,近日有消息称,欧冠篮球官方并不打算就此终止本赛季,希望能够在不久的将来继续恢复比赛。


  然而,欧冠篮球的这一计划也引起了一些球队和球员的不满,根据报道,有一些球队希望推动赛季就此结束,而上赛季效力于广东队、现在西甲巴塞罗那打球的美国球员马尔科姆-德莱尼干脆公开在社交媒体上怒喷欧冠,直言“这玩意就是个笑话”。

  对于欧冠篮球有意不久之后恢复赛季的做法,德莱尼公开表达了不满,“你们都应该理解,球员在接受隔离期期间是不能打篮球的,尽管可以在家里进行训练,但很长时间无法系统投篮等对球员影响很大,太可笑了。”

  无独有偶,除了这条推特之外,德莱尼还直言:“那些不是职业运动员的人并不理解,在一两周的时间里不进行系统训练的情况下,保持比赛状态是多么的困难。几周、一个月不碰篮球,对我们而言需要用更多的时间去找回手感。特别是届时还要准备季后赛、冠军的争夺。”

  来自美国的德莱尼现年31岁,身高1.91米的他在场上司职后卫。2018-19赛季,德莱尼共为广东队出战了37场比赛,在场均32.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19.4分、6.1个篮板、5.6次助攻、2.3次抢断的全面成绩单。

  2019-20赛季,德莱尼加盟了欧洲豪门球队巴塞罗那队,在巴萨他共参加了19场比赛,场均获得22.2分钟的上场时间,得到10.3分、1.8个篮板、3.6次助攻。

  目前因为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影响,西甲联赛已经暂停,德莱尼也得到球队批准,返回了美国。不过一旦欧冠篮球决定恢复,那么德莱尼将会面临返回西班牙,并参加接下来一系列比赛的情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