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男篮:一旦复赛计划确定 东莞将制定防控方案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2月1日起进行的2019/2020赛季CBA剩余常规赛较量推迟,随着目前我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向好,CBA复赛工作正在加速推进——宏远俱乐部昨日证实,在严格执行东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前提下,按照现方案东莞赛区将以赛会制形式协助承办剩余常规赛,届时预计有10支球队在东莞较量(另外10支球队前往青岛),目前CBA公司的这份复赛方案已上报国家体育总局,等待正式批复。

 


  宏远俱乐部介绍,一旦最终复赛计划确定,东莞赛区将严格按照要求,制定疫情防控方案,从各支球队到莞申报开始,全力落实日常检查、消毒,确保赛事正常进行。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1月24日CBA联盟官方宣布延后赛程,剩余16轮常规赛何时恢复,始终备受球员、球迷关注。随着本月开始国内大部分地区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行各业积极投入复工复产,CBA的复赛也进入加速阶段。上周,CBA联盟向各队发出“做好4月份恢复常规赛”的通知,多支球队外援开始陆续返回中国,并按要求进行检测、隔离。


  重新恢复比赛的CBA,疫情防控仍是首要工作,出于减少差旅风险的考虑,赛制方面选择赛会制,具体赛程、对阵仍有待最终敲定。目前东莞、青岛两地承办比赛的方案,已经获得CBA联盟、中国篮协批准,正在等待国家体育总局批复。根据现有计划,届时20支CBA球队,将分两批分别前往东莞、青岛赛区,进行单循环较量。比赛将以空场、即无观众形式进行,但将会现场直播。

 

更多关于"东莞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