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心系家乡!马刺老炮资助意大利医院 以购检测试剂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意大利记者Davide Chinellato报道,马刺球员贝里内利联合NBA球员发展工会为意大利当地一家医院提供了经济支援。

 

  贝里内利是来自意大利的球员,而这家医院也是贝里内利家乡的一所医院。马刺后卫联合球员工会资助了这家医院,以帮助他们购买试剂盒,早日为医院中的病人检测新冠肺炎,控制疫情传播,也减少民众们的恐慌。


  “我知道医生和护士们的努力非常重要,尤其是在当下这样的情况下”,贝里内利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目前他的家乡意大利已成为全球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几个地区之一,而NBA目前虽然允许球员离开球队所在城市,但国际球员仍然不得离开美国本土,所以贝里内利只能用这样的方式支持自己的祖国。

 

更多关于"贝里内利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