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日甲 > 正文

多名外援拒出战日本篮球联赛 归化中锋:不想上场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疫情的原因,日本篮球联赛(B League)在休赛一个月后决定重启,但是之后又连续出现人员体温超标的情况,于是再度陷入停摆。日本国家队归化中锋费泽卡斯就表示,现在根本就不想在联赛中登场。

  由于疫情蔓延,日本B联赛先延期,随后在3月14日再度重启,可是重启之后状况连连,相继有球员和裁判出现了发烧的情况。同时,考虑到身体健康问题,滋贺队的外援全部拒绝出战,这让主教练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

  正是因为如此,千叶队主帅小野厚史就向联盟喊话,希望能考虑球员的感受,并质疑他们复赛的决定是否为正确的。最终,B联赛宣布,取消从3月20日-4月1日期间的95场B1和B2的比赛。

  但是如今,离4月份越来越近,B联赛何时重启还没有定论,并且不少球员都表示,考虑到身体健康问题,并不愿意在联赛中登场。日本国家队归化中锋费泽卡斯坦言,比赛时会有一种不想去比赛的感觉,因为家里有一个2岁的儿子和五个月大的女儿,不确定在外打球回家后会不会对家人产生影响。

  费泽卡斯从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开始代表日本国家队效力,他是日本男篮内线的中坚力量。在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举办的情况下,或许球员们的身体健康才是B联赛有关方面率先要考虑的。

 

日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