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神评TOP5遭网友质疑:有厄文没乔丹没詹姆斯?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全球体育疫情蔓延之时,运动员们只能待在家里,百无聊赖地打发时间,此时多数球员会在网上和网友互动,近期,“球员心中的最佳阵容”成了热点话题,而独行侠中锋波尔津吉斯也给出了自己的回答。

  波尔津吉斯选择的首发五虎是科比、奥尼尔、杜兰特、厄文和德克。

  波尔津吉斯是这样形容他的选择的:

  “洛杉矶湖人的传奇球星科比是得分后卫,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他也在我心中有着更高的位置,这一点不需要讨论。”

  “奥尼尔放在五号位上,奥尼尔与张伯伦、拉塞尔和贾巴尔(还有其他人)之间的讨论永远很经典,毋庸置疑。”

  “杜兰特是三号位,我可以有充分的理由解释,这点也没问题。”

  “凯瑞-厄文是控卫。”在他说到这一点的时候,有不少网友脱口而出,“为什么不是东契奇,”也许在波尔津吉斯心里东契奇并不是一个单纯的一号位,也可能是真的忘了。

  而波尔津吉斯的第五个球员显然是他的偶像,大前锋德克-诺维茨基。

  当波尔津吉斯选完他的五个球员时,引来了网友的争论:乔丹呢?张伯伦呢?勒布朗呢?

  不过波尔津吉斯表示,他只是列出自己心里第一反应想到的前五个人,并不是选择最强的五个人,所以他不打算和网友发生争执和辩论,只当做一家之言就好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