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现在春游是犯罪 我孩子这样做会当众打屁股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已经因疫情停赛近两周,美国各地如今都在受到新冠肺炎的冲击。

  春天刚刚到来,往年这个时候是春游的好时间,可如今人们不得不在家中隔离,但有一些漠视疫情的人,依然选择在这个特殊时期外出春游。

  前不久美国弗罗里达地区,不少美国民众在没有戴口罩的情况下走上街头,这样危险的举动也被看作是病毒传播的温床。近期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在接受电视采访时便针对这个问题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当时记者询问到:“我知道你有三个正值青少年时期的孩子,如果他们在这个时候选择外出春游,你会怎么做呢?”

  库班回答到:“在这件事上你必须和他们好好说清楚,让他们注意到问题的严重性。理论上来说,如果我的孩子有人真的走上街头春游了,那我会把他们叫到我身前,让他们趴在我的膝盖上,首先说一句,我从来没打过我的孩子,但如果他们真的这么做了,那我一定会当着所有参加春游的人面前,脱下他们的裤子,狠狠地打他们的屁股。因为现在春游无异于犯罪,你不能这么做。”

更多关于"库班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