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奥运延期的连锁反应!虽忍痛但却是当下最优解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经过多方商讨以及一段时间的观察之后,国际奥委会终于还是做出了东京2020年奥运会推迟的决定,被延期的东京奥运会将在2021年举办,赛事名称依旧为“东京2020年奥运会和残奥会”。自1896年第一届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举办以来的124年间,这项全球瞩目的综合性赛事从未有过被推迟的先例。

  国际奥委会做出这个决定显然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但在正式官宣之前,日本方面和国际奥组委都曾尽最大努力“力保”东京奥运会的如期举行,可如今新冠在多个国家都仍处在爆发期,全球防疫工作仍处在较为严峻和艰难的时期,疫情拐点何时能到来也还是个未知数,与奥运会相比,显然还是人们的生命安全更加重要。

更多关于"东京奥运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