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25+5公牛送森林狼6连败 马卡21+6唐斯40+6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17胜29负)找回赢球感觉。虽然唐斯狂砍40分,但拉文得到25分和5个篮板,马尔卡宁得到21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第四节重新拉开领跑,公牛队在主场以117-110险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5胜29负)。森林狼队遭遇7连败。

  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5分和5个篮板,马尔卡宁得到21分和6个篮板,科内特得到15分,邓恩得到1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费利西奥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怀特得到12分。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40分和6个篮板,威金斯得到25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内皮尔得到1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开场后两队交替领跑,科内特连拿5分,公牛队以12-8领先。唐斯连得6分缩小差距,邓恩还击5分稳住局势。科温顿突破得手追至18-21,拉文开火连取5分,他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1分50秒时公牛队以32-18领先。克拉布和麦克劳夫林各中一个三分球,森林狼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35落后。

  迪奥普罚球命中开启第二节,杨连得4分,他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公牛队以45-27领先。科尔维和唐斯轮流投中三分缩小差距,拉文跳投命中,科内特两罚全中,公牛队稳住领先位置。内皮尔连得4分,唐斯保持攻击性拿下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4的反击高潮,半场前1分10秒时森林狼队以49-58落后。拉文两罚一中,内皮尔投三分制造犯规,三罚全中,森林狼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2-59落后。

  公牛队的科内特上半场得到13分,马尔卡宁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拉文得到10分;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科温顿三分中的,威金斯跑投命中,森林狼队追至61-64。费利西奥两罚还击,吉昂和威金斯又各中一个三分球,森林狼队以69-68反超。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领先权多次易主,怀特突破跳投命中结束第三节,公牛队以81-79领先。

  唐斯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森林狼队重新领跑。费利西奥和哈奇森合取6分帮助球队夺回领先权,唐斯和迪奥普合取5分,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两队战成93平。96平后拉文投中三分,费利西奥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公牛队以101-96领先。威金斯连得5分,唐斯两次篮下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2分15秒时森林狼队以108-106反超。

  邓恩上篮得手,拉文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公牛队以111-108领先。内皮尔先是一次失误,接着又错失扳平三分,拉文造成科温顿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5.6秒时公牛队以113-108领先。森林狼队暂停后威金斯三分不中,邓恩拿到篮板,内皮尔继续犯规,两罚全中,公牛队以115-108领先。威金斯制造犯规两罚不中,邓恩又罚中两球,公牛队领先9分。唐斯突破扣篮无济于事,森林狼队以110-117落败。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科尔维、内皮尔、威金斯、科温顿、唐斯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邓恩、拉文、马尔卡宁、科内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