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28+14+10雄鹿擒公牛7连胜 米德尔顿24+6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39胜6负)延续连胜。阿特托昆博得到28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领先,雄鹿队在主场以111-98击败芝加哥公牛队(16胜29负)。雄鹿队拿到7连胜。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28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3分,科沃尔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4分和5个篮板,邓恩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杨得到14分和6个篮板。

  公牛队开赛后反客为主,邓恩和科内特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以13-9领先。阿特托昆博连得5分,伊利亚索瓦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20秒时雄鹿队以23-13领先10分。拉文开启攻击模式,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10分追近比分,希尔突破得手,首节结束时雄鹿队以30-23领先。

  杨三分中的,他率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拿6分,公牛队追至31-32。阿特托昆博、米德尔顿轮流得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杨和萨托兰斯基分别投中三分,半场前5分50秒时公牛队以42-41反超。之后两队交替涨分,领先权多次易主,米德尔顿跳投命中,雄鹿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3-52领先1分。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上半场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公牛队的拉文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米德尔顿独得7分,马修斯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2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雄鹿队以70-56领先。杨还击三分,阿特托昆博又中三分,拉文、邓恩和杨各得3分,公牛队把差距缩小到6分。科沃尔还击三分稳住局势,怀特连拿5分结束第三节,公牛队以77-84落后。

  米德尔顿又中三分,他率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打出7-0的小高潮,雄鹿队以93-79领先。邓恩还击三分,拉文打3分成功,公牛队把差距缩小到9分。马修斯三分中的,阿特托昆博两次单打得手,雄鹿队再次领先两位数。拉文两次突破得分,阿特托昆博转身跳投命中,迪文森佐空接得分,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雄鹿队以108-93领先。最后时刻公牛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8-111落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邓恩、拉文、马尔卡宁、科内特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马修斯、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大洛

 

 

更多关于"雄鹿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