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尼比赛中被小观众投掷杂物 勒布朗淡定回应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勒布朗-詹姆斯的儿子布朗尼所在的塞拉峡谷高中迎战圣保罗六世天主教高中,比赛的第三节布朗尼遇到了一些不愉快。

  在第三节还剩3分08秒时,布朗尼发边线球,此时他身后的观众席上突然有人朝场上扔了一个杂物,砸到了他的身上,裁判马上吹停了比赛。

  球场保安在第一时间介入,将这位小球迷请出了球场,至于做出这个举动的原因,目前还不得而知。

  随后有人在这叫媒体上发布了这个视频并@勒布朗,并配文“有小孩往你们家孩子身上扔东西!这一点都不酷!”,詹皇转发了这则推特,淡定地回应到:“黑子是没有年龄限制的(捂脸)#詹姆斯帮 就是为这样的情况而准备,在追求王位的路上,我们严阵以待”

  今天湖人将在8:30分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